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教育网】湖南交工院:精彩“篮”不住 赛场展风姿



本网讯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交院杯”男子篮球赛冠亚军决赛精彩举行。


11

该校6个二级学院代表队近100名大学生经过七天赛程分别以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了12场比赛。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热情高涨的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双方队员你争我夺,瞬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着比赛的进行,角逐愈发紧张激烈,场面更加异彩纷呈,精彩的配合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的观众被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球技所感染,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队凭借扎实的功底、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冠军。至此,该校第四届“交院杯”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该校党委书记刘文君介绍,比赛旨在增强大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生动彰显大学生“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本次篮球赛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同学们都始终热情参与,积极备赛,展示了大学生敢于拚搏的青春风采。(通讯员 何美生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jyw.hnedu.cn/zx/gx/3040100.shtml


上一篇 :【红网时刻】访企拓岗促就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赴临床教学医院走访交流

下一篇 :【潇湘晨报】力促就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31 
人气:145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