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五四表彰报道
发布时间  :  2022-05-04点击量  :  [18758]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交院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领全校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组织评选出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 “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团支部”等表彰名单。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财管本1904班金融2003班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授予财管本1906团支部等1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莫智超等3位同学“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罗心怡等2位同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授予李轶豪等20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姜紫怡等43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吕烷烃等2位同学“抗疫最美志愿者”称号。

image.png

    希望我院各团支部能以此为榜样,做好团支部管理工作,同时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