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唐心宇:学无止境,天道酬勤!
发布时间  :  2022-05-15点击量  :  [14957]

姓名:唐心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9级市场营销专业1901班学生。大学期间任学习委员。

image.png

学习方面

我自大一入学以来,一直保持着认真的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课前复习,课后复习知识巩固。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这一学年中获得了专业第一的成绩。

工作方面

我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负责,并会配合督促同学们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个人自身方面

     本人坚信 “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本人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学期间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所能给本人的并且本人所能够接受的毕竟是有限的,面对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本人定会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丰富自己的知识面。

感恩

    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情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可以资助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又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对自己将来的奋斗期望。人生苦短,你总有一天会离开人世,一个人没有机会去做那么多事,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极其优秀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