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稳步推进“湖南省第一批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刘颖  3月21日下午,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副院长郑哲文,设备处处长陈伟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文善、实验室主任周孝德、土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刘颖一行中国中铁五局第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五局二公司”)在原有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稳步推进“湖南省第一批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召开“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中铁五局二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燕对罗迎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铁五局二公司财务部部长谌义华,科技研发部副部长韦永能,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合林、徐明柱等出席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如何为地方经济发展及交通运输行业培养大批具有卓越工程师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立“依托行业、优化专业、对接企业、服务产业、带动就业、促进创业”的六联动校企合作工作机制,构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创、师资共享、项目共研、团队共育、平台共筑、过程共施、质量共管”的八共同校企合作育人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image.png

座谈会结束后,罗迎社一行在石燕等企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铁五局二公司荣誉室,进一步了解中铁五局二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

image.png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形势,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有力推进了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进程。(一审:李水华  二审:赵红深  三审:彭文武)    

                                          2024年3月23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 “赴中南大学教师培训汇报暨教学改革创新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 :衡阳市人大主任刘正兴一行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3-25 
人气:290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