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4届电气与信息工程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赵红深 )金风送爽、层林尽染。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5日,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毛泽东铜像文化广场举行2024届电气与信息工程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副校长余孟辉,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宁平阳、赵红深、陈伟明、漆在林、刘国祥、张高富应邀参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主持,院长杨兵初等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招聘会指导应聘工作,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易道云信息技术研究院、广州易达包装公司、深圳华星数字公司、新疆特变电工、福建金德尚黄金公司、厦门宝益科技公司、桂林于陆数字测控公司等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师、电子信息工程工程师、软件工程工程师、物联网工程工程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工程师和电子商务岗位2000余个,涵盖电气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企业代表与毕业生围绕岗位职责及行业发展沟通互动,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

余孟辉致欢迎词,他指出:专场招聘会搭建了高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促就业效果显著。这种专场招聘会,精准匹配企业用人需求,提升企业招聘效率,招聘企业满意、应聘学生也满意,学生满意了,学校就满意。

特变电工人力资源部部长林少龙代表企业讲话。作为全球领先的最高电压等级企业,与我们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系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许多技术骨干毕业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他感谢学校不断为企业输送应用型人才,也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特变电工,成为他的同事,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制造强国的梦想,共同努力。

杨兵初给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新工科的教育理念,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离不开的电气与信息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得到了业界、社会、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同。他希望我校毕业生充满自信、把握机会、勇于选择,把国家的兴旺、企业的发展、亲人的嘱托扛在肩上,志存高远,奋力书写“大写的人生”,努力使自己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材。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为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并围绕着业务范畴、培养计划、职业发展通道、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对求职方向、公司内部职位需求、应聘能力要求以及该公司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火热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参观,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刘忠明指出,今天这个电气与信息工程毕业生冬季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与沟通,搭建起人才与企业相互了解与匹配的桥梁。参与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时期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现场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学校毕业生业务能力和整体水平均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学校对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一审:范睿庭  二审:李水华 三审:彭文武)

2023年11月25日


上一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1月份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赴中铁五局二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聚焦校企合作促发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11-25 
人气:56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