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开展“锤炼党性修养,弘扬敬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敬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1月1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书记刘忠明、副书记张敬会的组织下,全体师生党员赴衡阳市雁峰区敬养院开展走访慰问,开展“锤炼党性修养,弘扬敬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给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份关爱,增添一份温馨。

18d17666262cb63c4fcd57df4935c86.png

上午9点,党员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和老人一起娱乐,切实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雁峰区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的爱心慰问之举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院内设施和敬老院的基本情况。

image.png

慰问中,张敬会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与身体状况,了解敬老院膳食安排和休闲娱乐等,叮嘱老人多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在院里生活得很愉快,也获得了很多热心人士和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既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激励党员践行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党建为引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深。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守护夕阳红 传递敬老情”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活动做实做强,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审:范睿庭  二审:李水华  三审:赵红深)

2023年11月13日


上一篇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成功组织“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本校考点综合考核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11-13 
人气:516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