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身边的榜样»正文

身边的榜样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范睿庭 )11月3日至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临澧县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61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健儿参赛。我校羽毛球队在教练熊阿凤、刘芝娜老师的指导下,继2021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获佳绩。冉莹莹、毛欣敏、李念念、邱迎芷获学院甲组女子团体三等奖,姚墩茁、李骐羽、刘浪、高穆橙获学院甲组男子团体三等奖;冉莹莹、毛欣敏获学院甲组女子双打冠军,冉莹莹同学获女子单打第二名。

按照竞赛规程,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学院甲组男女团体项目和5个单项项目的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及补充规定,每场团体赛每队必须 4 人出场,运动员不得兼项,采用三场二胜制,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双打、第二单打。所有的甲组选手在一起打,对手众多,竞争激烈,我校参赛队员在2位教练老师的指导和陪伴下,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行云流水的动作里,蕴藏着磅礴的力量,每一次有力的挥拍,都不负努力的自己,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男团三等奖

女团三等奖

本次比赛,带队老师精心排兵布阵,运动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怕苦、不喊累,充分发挥了战术能力和技能水平。在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展现了交院学子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给场上裁判员和各队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冉莹莹、毛欣敏获学院甲组女子双打冠军

冉莹莹同学获女子单打第二名

学校体育竞赛的相继获得好成绩,不仅能够增加同学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还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增强个人体质。为鼓励和表彰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教务处长肖四喜特与他们合影留念。让我们为羽毛球队获奖喝彩,为指导教师鼓掌,祝我校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一审:范睿庭  二审:李水华  三审:彭文武)

常务副校长彭文武、教务处长肖四喜与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2023年11月12日

上一篇 :我校学子获2023 年衡阳市“雁城杯”征文大赛多个奖项

下一篇 :我校干子豪喜获“2023年湘港澳台青年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11-14 
人气:1217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