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范睿庭10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夏智伦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应用型办学特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做出新贡献。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余伟良、财务建设处处长黄星亮、高等教育处处长刘奇军,学校董事长刘福生、校长陈治亚、党委书记刘文君、名誉校长刘平娥,副董事长刘杰、刘秋菊,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党委副书记冯良贵、纪委书记刘毅、副校长余孟辉、校长助理刘义伦等参加调研。

夏智伦一行实地调研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北斗应用开发实验室、无人机应用开发实验室、交通大数据实验室、铁道工程与交通运输实训基地、轨道交通综合模拟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学生实习实训场所,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基础条件建设、产教融合、改革发展等方面的进展。

夏智伦充分肯定学校在办学条件改善、实践教学设施投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实习实训设施投入很大,学生在国家级竞赛中的获奖有新突破,体现了教学质量的提升。他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应用型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做出新贡献。(审核:刘文君)

2023年10月12日


上一篇 :机关党总支赴湖南烈士公园等地开展以学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禁毒反电诈宣讲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10-12 
人气:694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