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身边的榜样»正文

身边的榜样

妙笔绘制生命奥秘 我校学子获评第五届全国解剖学绘图大赛二个奖项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 赵红深7月14日—17日,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分会主办,南京大学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护理解剖学年会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对第五届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进行了表彰。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护理学本科1902班宋雨同学的作品《弹指》获二等奖,护理专科2201班王诗雨同学的作品《常用静脉穿刺部位》获三等奖。可喜可贺。

人体解剖学是医学殿堂的基石,是医学生认识人体、认识疾病的第一道门槛。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及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发展,多次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及学科相关竞赛,近年来取得了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良好成绩。此次大赛,医护学院基础医学部解剖教研室、组胚教研室组织了作品的推选工作,经过初赛、复赛,从全校学生提交的上百幅作品中,推出前2名作品参加了全国比赛。赛事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参与解剖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在思考创作中释放艺术灵感、激发学习兴趣、参与医学科普。(审核:彭文武)

2023年7月18日


上一篇 :【喜报】向俊威: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篇 :看!交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7-18 
人气:1963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