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身边的榜样»正文

身边的榜样

最美大学生NO:29——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时长达5位数的团体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成立于2008年3月。

它是负责全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规划和统筹的志愿服务站,在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学生群体组成的实行自我管理的非营利性公益型学生组织,隶属于学校团委。现设有外联部、活动策划部、传媒部、办公组织部、文艺部五个部门。青年志愿者中心本着 “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指导思想,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立足校园,面向社会。

目前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的总人数为162人,是全校人数最多的组织,志愿汇注册志愿者12090人,总志愿时长为40255.2小时。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这是一期特别的招生简章!

下一篇 :最美大学生NO.28——谭庆:努力和天赋一样重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6-13 
人气:1807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