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7月28日下午,根据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腾飞带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蒋阳平、杨倩一行3人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余孟辉、疫情防控办相关人员参与迎检。

本次督查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严格、精准、科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督查以查看现场和查阅台账等方式为主,重点督查了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离衡(湘)人员审批登记等三个方面的情况。

宋腾飞在现场督查反馈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各处室配合较好,防控工作抓得细致,电话随机访问证实真实可靠。督查组希望我校继续发扬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尽快补齐未接种疫苗人员的禁忌证明材料,有效提高60岁以上人员的疫苗接种率。

彭文武表示,我校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不断完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审核:彭文武)

2022年7月28日


上一篇 :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7-28 
人气:862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