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实习记者 谌丽娟 刘释成 摄影 李仁山)为全面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给全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30日晚,学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黄玲娟、肖四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肖四喜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设施、实习实训、生活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急待解决的问题,就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黄玲娟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回复。她表示,为全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在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很受感动,对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推进学校改进工作、营造良好教学生活环境无疑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带着对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尽最大努力尽快改善教学、实训、学习、生活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希望全校学生齐心协力为营造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架起了学校与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及时全面了解学生所忧所盼,对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营造校园环境、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责任编辑 李建华)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篇 :学校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篇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2-01 
人气:1089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