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至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银雁支行进行拓展岗位调研
发布时间  :  2023-03-28点击量  :  [7993]

本网讯(通讯员 吴伟 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深走实,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3月27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刘文君、校董事董晔卉率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院长朱忠祥、副院长王冰会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何美生、副院长李文善一行人来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银雁支行进行访企拓岗。

image.png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银雁支行,公司负责人陈祥麟行长带领参观了公司,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image.png

刘文君书记在调研座谈会时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同时也为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银雁支行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

image.png

本次企业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