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总结2022启新思,规范2023谱新篇
发布时间  :  2023-02-14点击量  :  [7300]

虎啸辞旧岁,兔跃迎新春。2023213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401教室正在举行2023年教职工大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院长朱忠祥、副书记李燕丽、副院长王冰等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启新思,规范2023谱新篇”开展,全院教职员工共同讨论学院的各个方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朱忠祥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寄予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新学期新任务,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高质量发展”这一民办高等教育时代使命的认识,适应新形势,转变社会大众对民办高等教育的诉求,从满足入学机会需求转向追求优质教育供给上来的理念,全面贯彻学校28日团拜会精神,规范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要求规范化地把学校下发的工作任务做实、做细。深入贯彻落实教书育人理念,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高度,家校情怀。为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为确保2023年学工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李燕丽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进行了讲话,详细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要求,针对多元化背景下大学生思想复杂化地现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难度加大,加上我们学院年轻的辅导员经验尚浅,这就需要全体老师们多配合,团结协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是在就业方面,学生招得进,留得住,培养好,送得出,这才能达到人才培养的目标,针对现在学校马上面对地就业一把手工程督查,需要相关专业的任课老师协助辅导员把工作做好。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地推动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学工工作、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image.png

王冰就教职员工师德师风以及本次期末考试提出具体要求,教师们要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不仅仅做好学生学习上的老师,更要做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导师,用心用情用爱来进行浇灌,对于本次期末考试,要求老师们准时准点严格监考,认真负责做好本次期末考试、阅卷、论文、教学等工作。

image.png

赵荣华最后讲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她总结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2022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2023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内涵建设之年,我院继续围绕“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坚持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全面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大力推动我院提质升级发展。号召全院上下团结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增强我校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守正创新和提质增效的实践,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