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 圆满举行

我校“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

圆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6月16日下午,我校在航母演播会议厅举行“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党委书记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黄名文出席活动,280名在校学生参加,李先聪主持。

苏.png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在李先聪副书记慷慨激昂的主持词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苏玲就本次主题微宣讲活动作了讲话发言。

苏玲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主题微宣讲活动旨在用中国抗疫故事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充分展现我国国际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交工院全校师生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为契机,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担当时代大任,做好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我们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贡献。苏玲还强调,逆行出征,不仅表现了人间大爱情怀,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贡献了我们的青春力量,更是彰显了我们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最后,苏玲带着真情切意预祝今天的主题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56e4261a55eeb1b493fddce5a831fc06_1592463848534.jpg


四名参赛选手毛佳发、陈潇潇、袁千禧、李佳蓉分别以《“疫”路有爱,共待花开》《一个小山村的战疫故事》《家国逢大疫,中华有大医》《中国“战役”背后的“硬核”力量》为题,从小到大、由点到面,生动全面地诠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抗疫精神和硬核力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和思政教师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

“本次主题微宣讲活动真可谓是一场精彩的盛宴,仿佛让心灵被重新沐浴洗礼了一样,使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风采、大国精神、大国典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谢卓霖说。

选手陈潇潇、袁千禧荣获一等奖,毛佳发、李佳蓉荣获二等奖,获奖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DSC_0291.JPG

(责任编辑赵红深)




上一篇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凝聚时代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我校在湘南学联纪念馆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参观见学活动

下一篇 :教授博士手把手指导,毕业论文五审方过关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7 
人气:1706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