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四: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四: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又是一年毕业季!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镌刻着你纯真的友谊,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位走出这里的学生,都能带着在母校锻造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截至6月11日,全校共有75名考研学生被高校拟录取,为更好地展示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鼓舞更多的同学励志奋斗成长成才成功,党委宣传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推出“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

苏佳宁.png 

姓名:苏佳宁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本1601班

拟录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二级以及物流师证。

人生感悟: 我相信不仅仅是考研,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不懈,最终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刘鹏.png 

姓名:刘鹏

班级:交通运输学院16级交通一班

拟录学校: 长沙理工大学

成长历程:大学四年, 收获了湖南省数学竞赛国家级“三等奖”、湖南省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学校测量比赛“三等奖”、学校数学竞赛“二等奖”,连续二年获得学校力学竞赛“一等奖”,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校级 “优秀学生”、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二级合格证书和英语四级合格证书。考研备考期间,参与撰写论文《大跨度桥梁体系设计优化》发表于《中华建设》杂志(2020年第4期)。

人生感悟: 只要心中有梦想,不怕苦,不怕累,勇敢的去追寻,总一天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你会收获那份属于自己的真正快乐。

 胡湘艳.png

 

姓名:胡湘艳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工本1602班

拟录学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成长历程:中共预备党员,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十佳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大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测量比赛获得一等奖,参加力学竞赛获得二等奖,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

人生感悟:心中有梦,力量无穷。

 陈静.png

姓名:陈静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工本1602班

拟录学校:长春理工大学大学

成长历程: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通过了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

人生感悟: 耐住寂寞,忍住孤独,盯准目标,奋力前行。

 李波.png

姓名:李波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工本1602班

拟录学校: 长春理工大学

成长历程: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人生感悟: 考研没有值不值,只有想不想。既然想了,那你就必须敢!敢拼尽全力,敢全心全意!

 杨毅.png

姓名:杨毅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工本1602班

拟录学校: 福建农林大学

成长历程: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是过”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加校级创新比赛获得优胜奖,通过了英语四级。

人生感悟: 考研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因为这只是你漫漫人生路上的一个选择。不论你选择了什么,只要你有决心,坚持,一定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郑新磊.png

姓名:郑新磊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工本1602班

拟录学校: 长春理工大学

成长历程: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加学院首届测量比赛获得“一等奖”,通过了英语四六级以及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人生感悟: 未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唐争争.png

姓名:唐争争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本1601班

拟录学校: 上海海事大学

成长历程: 获得过“优秀班干部”、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奖、训练计划荣获“互联网+”校级二等奖、数学建模比赛校级二等奖、英语演讲比赛校级优胜奖,2018年论文《湖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问题、推进机制和实现路径研究》在专题研讨会荣获衡阳市一等奖,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CET4笔试、口语CET6获得C+、中级物流师证、普通话证等。

人生感悟: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所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它们都会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你幸福!

 杨金贞.png

姓名:杨金贞

班级: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本1601班

拟录学校: 成都理工大学

成长历程:先后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学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 “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二等奖,通过了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和物流师证。

人生感悟: 认准目标就要坚持,相信自己,一路向前,辛勤的付出终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刘淑龙.png

姓名:刘淑龙

班级: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本1601班

拟录学校:重庆交通大学

成长历程: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先后获得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衡阳市“创青春”大赛团队优胜奖,曾参与课题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计划,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物流师等考试。

人生感悟:考研是一次洗礼,更是一次挑战,它需要真正的自律,需要为了目标付出坚定的决心和努力!     (责任编辑 李先聪 2020.6.12)

 


上一篇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五: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 :学校启动2020年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第三次专项评估检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2 
人气:1754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