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拿出实招 做足功课 干出实绩 ---我校举行2019年招生总结表彰暨2020年阳光招生动员大会

拿出实招  做足功课  干出实绩

---我校举行2019年招生总结表彰暨2020年阳光招生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建华)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实施阳光招生工程,6月10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101会议室举行2019年招生总结表彰暨2020年阳光招生动员大会,总结2019年招生工作完成情况,动员部署2020年招生工作。董事长刘福生,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主管招生就业工作副董事长、党委委员刘秋菊,纪委书记刘毅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彭文武主持会议。


_DSC7512.JPG


副董事长刘秋菊以《突出优势抓关键,强化责任出实招,努力实现2020年招生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为题作了学校年度招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招生工作整体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动员部署了2020年招生工作,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提出了招生任务目标,部署了招生重点工作。同时对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新高考改革,深入探索新的形势和政策下的招生新模式、新体系;时刻践行交院精神,把学校发展放到核心位置上。刘秋菊还对招生目标、招生办法、差旅费报销流程等提出明确规定。

招生办主任李文善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凌辛生等16名教师“招生先进个人”,授予黄名文等30名教师“招生先进工作者”,授予何美生等5名教师“招生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大会进行了颁奖。


图片1.jpg


何美生、罗忠南、赵荣华三位老师作为学校招生典范给大家分享招生经验,鼓励大家在招生过程中多思考、多宣讲、多做事,及时与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讲诚信、讲口碑、讲服务。

纪委书记刘毅提出了“纪律挺在前面、基础守住底线、结构要求改变、特色促进关键”之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总要求。强调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招生政策;规范招生宣传行为,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夸大、虚假宣传;严肃招生纪律,严格遵守阳光招生有关规定。

董事长刘福生对学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升级改造校园网站,充分发挥学校官网、微信、抖音等平台的传播作用,推进学校品牌建设;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守住底线,不违规、不逾矩;进一步改变招生模式、创新招生形式,诚挚邀请学生及家长来校参观。他要求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吃透学校的招生政策,既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又要耐心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认真解读专业的亮点与前景,真正做到把我校的特色讲好讲透,把新常态下的关键抓住抓好,把学生的疑虑释清释白,全方位为学生服务,多渠道为学生宣传,为开拓高质量生源基地,招收高分数生源学生拿出实招,做足功课,干出实绩。

学校党政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地区招生负责人及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责任编辑:李先聪)






上一篇 :毕业照致青春恋母校

下一篇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0 
人气:1637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