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开班典礼 苏玲书记开讲第一堂云党课

学校举行2020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开班典礼

苏玲书记开讲第一堂云党课


0.jpg

党委书记苏玲正在上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5月30日上午,学校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上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上开讲第一堂云党课,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邓丽出席开班典礼,250余名师生党员及9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开班仪式。


2.JPG

党委书记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党务工作部邓丽奏唱国歌


上午八点三十分,全体起立,伴随着《国歌》庄严雄壮的旋律,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特殊的云党课,苏玲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主要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基本途径”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用精辟详实的理论和丰富鲜活的素材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知史爱党、励志奋斗主题党课。


3.JPG

党员正在认真学习党课

 

精彩的授课、精辟的阐述、生动的案例,点燃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激起了全体学员执着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践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励志进取,发奋图强,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安排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综合评价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依据。(责任编辑 李先聪)


上一篇 :我校考研成绩喜人 70名学生被高校拟录取

下一篇 :落实“两会”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 ---学校扶贫工作队再次来到衡阳县群峰村开展扶贫走访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1 
人气:1702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