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落实“两会”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 ---学校扶贫工作队再次来到衡阳县群峰村开展扶贫走访

落实“两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

---学校扶贫工作队再次来到衡阳县群峰村开展扶贫走访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摄影李杰)为深入贯彻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全国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月2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在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的部署安排下,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率领全校结对扶贫责任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衡阳县群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群峰村会议室.JPG


学校扶贫工作队在认真听取衡阳县群峰村干部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各贫困户生活状况、身体状况、所思所想所昐,聚焦扶贫工作存在的难点、短板和弱项进行探讨交流,共商脱贫攻坚良策。


_DSC5705.JPG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在与群峰村党支部书记方黎明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校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近况,细致询问扶贫工作的进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5BEC26C3E4397C93B22E9227F4598268.jpg


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促膝谈心拉家常,了解生活近况和存在问题,填写资料宣讲“两会”政策,了解问题细化扶贫措施,共商对策坚定脱贫信心,推动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责任编辑 李先聪)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开班典礼 苏玲书记开讲第一堂云党课

下一篇 :关于2020年“专升本”工作的严正声明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29 
人气:1693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