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交通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喜讯:我校交通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5月27日,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我校交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和护理学等6个新设本科专业经专家认真评审、省教育厅严格审核,顺利通过评估,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这是我校继2018年5个专业、2019年2个专业通过合格评估后的第三批通过专业,至此,我校已有13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从评估情况看,我校交通工程等6个新办专业,办学思路清晰,定位较为准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能较好满足教学需要;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较好的保证,毕业生综合素质达到了培养要求。 

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根据评估专家反馈的具体建议,学校将认真总结新设专业建设的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确保后续建设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32所高校83个专业或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的学科接受了省教育厅评估,81个专业被确认为“合格”,2个专业“限期整改”, 2020 年暂停招生。

2020年5月28日

 1.png

 UME1Q2NJ2_){[DJC~D_0V}9.png


JD8}M5CA4ES_DGPNS44A)[N.png


上一篇 :关于2020年“专升本”工作的严正声明

下一篇 :我校第一批毕业学生有序返校复学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28 
人气:1824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