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会议暨第一次校务会

  学校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会议暨第一次校务会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治理结构,实现民办高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为本科合格性评估以评促建加快建设步伐,经学校董事会研究,校级行政领导班子进行合理化调整和分工。5月22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一楼103会议室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暨第一次校务会,学校新老校级领导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陈治亚主持。

1.JPG

副董事长刘杰宣布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人员调整的任免决定:陈治亚任校长,刘杰任执行校长,彭文武任常务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杨兵初、罗迎社和吴义虎任副校长;免去刘秋菊、刘毅、陈善良、李文善和董晔卉等5人副校长职务。

校长陈治亚代表学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他对董事会的信任和任命表示感谢对董事会关于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人员调整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刘秋菊、刘毅、陈善良、李文善和董晔卉等5位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罗迎社、吴义虎加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欢迎。他要求新一届班子成员珍惜岗位,有所作为,要能想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这里没有爵位只有岗位,没有级别享受只有责任担当;我们要自觉向老同志虚心请教,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以上率下、以上促下、亲力亲为,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3.JPG

董事长刘福生在会上指出:这次行政领导班子调整,是经过很长时间的酝酿,是合格评估和现代大学建设的需要,是年龄、学历、职称和阅历结构的合理要求。学校发展到今天一步一步走过来很不容易,退下来的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高风亮节主动让位,且退职不退岗 退位不退责,值得敬佩。新的班子要团结一致、目标一致,互相支持、互相补台, 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要辜负董事会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待。

2.JPG

执行校长刘杰表态,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艰难坎坷,励志前行,令人感动。上一代造福社会、服务人民,艰苦创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打下了一份殷实的“家业”,我们要守住这份“家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老一辈培育起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这棵大树现己枝繁叶茂,我们只有承前启后,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发展进步根基才会更牢,枝叶才会更加茂盛,大树的盛名才会享誉湖湘甚至江南 。

常务副校长彭文武表态,高水平大学,必须要有高水平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决服从董事会的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多建务实之言,多出管用之策,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校长杨兵初表态,没有平台你就什么都不是,感谢董事会给了我这个平台;站在这个平台上我深感责任重大、如履薄冰。只有积极作为、奋发工作,才能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只有和谐共事、共绘蓝图,定好位而不越位,才会善作为、有作为。

 副校长黄名文表态,学校的发展历程令人倍受鼓舞、催人奋进;衷心感谢董事会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把董事会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苦练内功,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地完成任期内的目标任务。

副校长刘孟祥表态:感谢董事会给了我这个平台,自己任职的这两年多,教务处和科研处工作上了台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教学管理日益规范,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新一届行政班子成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各项工作,我们更有智谋和干劲把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副校长罗迎社在表态中讲了3个词6个字: 感谢:感谢董事会、院务会和党委会的关心、厚爱和信任;感动:感动学校艰苦而卓越的创业历程,感动老一辈的信心、决心和恒心,我们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感恩:感恩要落实到行动上,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只有互相补台才能好戏连台,我将尽己所能,为实现学校的近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吴义虎表态:董事会任命我主管科研,我们将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优势,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带动学校更好地参与到国家、地方、行业、企业等的发展需求中,为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带来新机遇和好平台。

在第一次校务会上,刘杰宣布了班子成员分工。他要求,领导带队伍,不能只讲亲信,而要看是否骨干,不要各自为政,而要上下一致。大家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没有办不好的事,没有办不成的事。陈治亚指出,分工不分家,补位不越位,在履职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奋发有为。(责编:李先聪)

  2020年5月22日


上一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红色文化品牌打造助力合格评估

下一篇 :我校邹颖等124名同学被评为省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22 
人气:1997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