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王神箭教授喜获全省抗疫书法大赛一等奖


 本网讯  近日,由湖南响语演讲集团与衡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力量战疫必胜”主题书法赛评选揭晓有5人的参赛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其中我校客座教授王神箭喜获一等奖。

1.jpg

3月以来湖南响语演讲集团联合衡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面向全省演讲界征集“中国力量战疫必胜”主题书法作品,以歌颂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壮举为主要内容的书法比赛,期间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作品数百幅。近日,由全国著名书法名家组成的评委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我校客座教授王神箭的楷书作品荣获一等奖著名书法家赵桂顺对获得一等奖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

2.jpg

赵桂顺先生如是评价我校王神箭教授的作品“王神箭先生认真研习楷书,临帖多种,汲取营养,“移情造境”,研究传统笔墨的传承转换,既有欧阳的方整秀美,又有颜真卿的雍容壮美。其书作颇有古风,笔势沉雄峭拔,法度严谨,气韵豪放。清新雅健的书风,令人心旷神怡。(责任编辑:蔡祥辉)

 3.jpg


4.jpg

 


上一篇 :广西知名教授陈雄章来我校进行“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思考与体会“专题讲座“

下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研讨会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05-12 
人气:1783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