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刘兰英:只要肯坚持,为时不晚
发布时间  :  2022-05-14点击量  :  [14748]

姓名:刘兰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级金融本2001班刘兰英学生。高中就读于耒阳市正源学校。大学期间任金融本2001班学习委员。             

image.png

学习方面

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该生在学习上脚踏实地、认真刻苦,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虚心向同学和老师请教,始终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

工作方面

该生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她热情帮助同学在学习或者生活方面,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布置的任务,在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多项荣誉。

她积极热情,做事认真,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强有较高的热情。喜好交流、运动。

在校期间,她曾获2020-2021年度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年度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知识竞赛。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她感恩学校、班级对她的肯定,她会从多方面挖掘自己无限的潜能,并将学到的知识投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她感恩领导、辅导员和老师,她会将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导铭记于心,她会认真配合领导、老师们的各项工作,课上积极响应老师,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在未来工作中更加努力。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借冰心的一句话:“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我们一定要多读书,不仅仅是取得优秀的成绩,更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人。可以拓展你的世界、增加你的格局。无论我们现在所处台阶高低,只要我们肯努力、肯拼博,都为时不晚!

最后我想分享一句话同大家共勉“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