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讨论会

学校召开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讨论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建军 张红艳)4月20日,学校召开高等学校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讨论会。董事长刘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副董事长、第一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吴义虎主持会议。

刘杰和刘孟祥分别对高等学校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做法。吴义虎对高等学校科技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宣讲,与会代表对高等学校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最后,刘福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教学科研在办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核心,以项目开发为支撑”的办学理念。针对如何做好高等学校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刘福生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完善高等学校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机构,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好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研究团队;二要强化奖励配套措施,鼓励全校教师都来搞科研,促进学校科研工作上台阶;三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积极参考借鉴兄弟院校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成功经验,做好符合我校特色的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高科院、科技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 李建华)

    

 

 

上一篇 :爱心汇聚 期待奇迹

下一篇 :学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4-20 
人气:1606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