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哀悼活动

“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哀悼活动


336431947344801921.jpg

本网讯(通讯员罗朝勇  赵孝锶)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决定,表达我院全体青年大学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经济管理学院于4日决定举行全院性悼念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线上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任课老师居家进行悼念活动。

通过开展“致敬英雄,缅怀逝者”线上哀悼主题活动,树立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全国人民对这次疫情中的罹难者、牺牲者的哀思,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生命的关爱以及万众一心与国同在的决心。(责任编辑李杰)

512800033086421502.jpg

经济管理学院本、专科班班会材料截图



上一篇 :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下一篇 :情系贫困户 走访显真情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扶贫走访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4-04 
人气:1647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