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技师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衡阳技师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1.JPG


本网讯(通讯员李杰王一鸣摄影李杰)1月9日上午,衡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邹龙军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及相关校领导在我校体育馆103会议室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彭文武主持座谈会。

会上,彭文武一一介绍了与会嘉宾,衡阳技师学院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交流讲话,并互相座谈,双方就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和轨道交通管理专业建设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最后,我校领导与衡阳技师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责任编辑杨臣尉)

3.JPG

参观图书馆校区规划


4.JPG

参观白宫汽车车辆实训基地


5.jpg

参观实验室动车组


2.JPG

我校领导与衡阳技师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篇 :我校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09 
人气:1943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