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新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省青年讲师团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原文链接: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12/201912171532419585.html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19-12-17 15:32:41

12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宣讲活动。20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省“青年讲师团”的宣讲用青言青语将党的创新理论更加通俗化、具体化、实时化地呈现在出来,让师生们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入脑入心入行,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耒阳市公安局匡兵《因为我是人民警察》再现了人民警察在人民生命财产遭到威胁时,挺身而出,将生命置之度外,与手持尖刀的歹徒殊死搏斗,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舍己为民的人民情怀。

南华大学马军以《用一辈子为青春护航》为题,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位高校辅导员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的感人故事。

期间穿插红色文化节目,寓教于乐,经管学院《八女投江情景舞剧》生动演绎了东北抗联妇女团8名女战士被日军围逼的最后关头,共同跳入乌斯浑河,为祖国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悲壮场面。

互动环节,在场师生踊跃提问,宣讲团精彩的解答和阐释将宣讲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李建华 摄


[责编:李梓延]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上一篇 :湖南红网:省青年讲师团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青言青语”讲理论

下一篇 :湖南教育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17 
人气:1994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