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一届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我校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一届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1.jpg


2.jpg

       本网讯(通讯员龙津)12月2日,我校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一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体育馆101会议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邓丽,校团委书记刘国祥出席活动。学校社团联合会各社团代表、骨干成员3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活动开始,歌曲《故乡的云》、快板《小光说红楼》、朗诵《乡愁》等节目为颁奖典礼进行热场 ,在欢快的气氛中,指导老师邓丽为一等获奖者颁奖并为南禮士文学社第11届管理人员颁发聘书,刘国祥等分别为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奖。

 活动最后,邓丽对全体南禮士成员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挥自身职能,本着为社团成员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服务、监督、引导社团工作,使社团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二是要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校团委的监督管理下,根据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开展更为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三是希望学校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充分展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社团风貌。(责任编辑 李建华)

 


上一篇 :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机关一支部走进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04 
人气:1887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