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性大锤炼 精神大洗礼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性大锤炼 精神大洗礼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99158155.jpg

2.png 

本网讯( 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何立权 11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60余名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何美生的带领下来到衡阳市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该院员齐聚学校绿色文化广场向一代伟人毛泽东铜像致敬,寄托哀思,用最朴素的方式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之情,随后前往水口工人运动陈列馆,在陈列馆前坪,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漆在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进入陈列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了解文物史料,认真聆听解说介绍,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深情述说着水口山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讲述了耿飚、毛泽覃、蒋先云、宋乔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英雄事迹见证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坚强信念和必胜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再次经历了一次党性大锤炼、精神大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干净忠诚担当倾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教学的奋进之笔,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

下一篇 :为“艾”发光 共建健康中国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01 
人气:1719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