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考核今日启动

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考核今日启动

1.jpg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摄影李杰)11月28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考核专家预备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福生、章怀云、刘杰、刘平娥、彭文武、刘毅、刘孟祥、杨兵初、黄名文,各兄弟高校教学考核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考核专家组组长蔡炎斌教授主持。

 刘福生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阐述了此次考核的重大意义,就如何搞好此次检查考核对各位专家、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兵初对考核检查的内容、要求和方法作了重点强调。专家组成员就如何通过查问题、补短板、以查促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考核将为期三天(11月28日-30日),分四个考核小组,通过查台账、阅资料、听汇报、实地考察、听课等方式对全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期中教学工作进行考核,旨在以检查为契机,增强教学改革意识,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不断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整改实效,为迎接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2.jpg

3.jpg

上一篇 :红歌颂祖国 红心永向党 ---我校举行庆祝新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师生红歌比赛

下一篇 :我校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28 
人气:1688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