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138家企业携4000余个岗位衡阳求贤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138家企业携4000余个岗位衡阳求贤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链接:

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11/17/6241617.html?from=singlemessage
2019-11-17 17:47:54 红网时刻字号:

1h.jpg

11月17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坪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

3g.jpg

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投递个人简历。

4h.jpg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介绍岗位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7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李建华)11月17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坪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当天,138家用人单位带来4000余个工作岗位来校“招兵买马”。

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投递个人简历。多数毕业生在考虑应聘专业是否对口的岗位的同时,也更为注重用人单位的发展现状、行业前景以及是否能够提供个人发展空间。

据了解,今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有1545人。在全国就业整体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为了更好地让应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该校就业招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广泛联系企业、走访洽谈,并通过云就业平台,以专业对口和具有一定的规模、管理规范为标准对招聘单位进行严格的审核筛选,确保参会单位的质量,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们均可通过学院就业招生网络服务平台实时同步了解相关动态信息。同时,学校还经常组织毕业生座谈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和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尤其对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指导和帮扶。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来校参会的用人单位,除省内企业外,不乏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的企业,其中还有中铁六局集团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湖南中车时代通信有限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等这样的大型公司在列,就业行业覆盖交通、高铁、空乘、计算机、金融财务、机械制造、营销管理、数字传媒、电子电器等多个领域,人才需求能很好地匹配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

该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本1601班学生明炜轩顺利签下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认清形势,评估自己的能力很重要。端正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才能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明炜轩开心道。

当前,随着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不断涌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心态更加多元,就业选择更需灵活。但“95后”毕业生不愿“将就”和“慢就业”的情况依然普遍存在。对此,校方提醒毕业生在求职时应当明确三点:抓好就业时间点、找准就业着力点、转变就业观念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李建华

编辑:李璐


上一篇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 :光明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双创”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17 
人气:2129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