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10-29点击量  :  [17267]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7日—10月28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我院75名运动员通过层层选拔,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勇往直前,用坚定与执着迎接挑战,用汗水与拼搏获取优秀成绩。

image.png

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校运会当中获得佳绩:会计专2101班学生刘欣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女子400米决赛荣获第二名;工商专2101班学生张营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男子400米决赛荣获第三名;财管本2101班学生陈星在女子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财管本1909班学生杨嘉琪、财管本1907班学生吕倩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四名 ;财管本1804班学生李昌鹏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财管本1907班学生吕倩在女子1500米长跑决赛中荣获第二名;会计专2002班学生谭在男子三级跳中荣获第五名;会计专2101班学生樊颖洁在女子三级跳中荣获第三名、女子跳远决赛中荣获第二名;财管本1909班学生戴典倬在女子三级跳中荣获第五名;会计专2101班学生李诗吉、会计专2002班学生谭川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分别斩获第一名、第二名;财管本2001班学生余雅奇、财管本2004班学生荣佳琪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五名;金融本2003李龙梅、财管本2105粟晓红女子跳远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三、第四名;会计专2101班学生李世豪、财管本1907班学生黄昱晨、金融本2101班学生贺赟在男子实心球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财管本2102班学生姿在女子实心球决赛中荣获第四名;经管二队在女子4*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经管一队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当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这离不开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支持,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关心与重视。通过这次运动会,促使我院师生更加团结,决心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更加坚韧的意志,去创造经济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同时在此勉励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向以上参加本次校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学习,学习他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而实现更好自我的顽强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学生们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接班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