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全国奖
发布时间  :  2021-08-19点击量  :  [17065]

2021年8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圆满落幕。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涉及3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376所高校,40余万学子。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大型赛事,共1202人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7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奖,其中2支团队荣获一等奖,2支团队荣获二等奖,3支团队荣获三等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社会广泛认可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也是同类比赛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学科竞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