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掌上衡阳: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启动,5支服务团队奔赴扶贫点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启动,5支服务团队奔赴扶贫点

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3885257?from=singlemessage

2019-07-17 18:36:46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李建华)   今天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校园绿色文化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刘国祥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与会领导为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授旗。

QQ截图20190717170224.jpg

学校副董事长、第一副校长刘杰在出征仪式上对志愿者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增强使命意识,在投身基层社会实践中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在总结社会实践收获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要突出主题特色,紧扣“扶贫建功,遇践青春”活动主题,统筹安排,把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成为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品牌活动。要确保安全有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强化团队纪律,友爱互助共进,谱写实践新章,以骄人业绩和实践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郑重宣布,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出征。

QQ截图20190717170207.jpg

据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扶贫建功,遇践青春”为主题,组建5支服务团队奔赴该校对口扶贫点——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开展活动,项目涉及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科技维修服务、医疗卫生服务、推普脱贫攻坚六个方面的内容。


编辑:陈程

责编:李少华

三审:张文凯


上一篇 :湖南教育网:组成5支队伍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三下乡”出征

下一篇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三下乡遇线青春扶贫建功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7-18 
人气:2389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