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2021“东鹏杯”院际蓝球联赛顺利开赛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为丰富学校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篮球在我校的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4月7日下午,我校2021“东鹏杯”院际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纪委书记刘毅,副校长黄名文、杨兵初、罗迎社、吴义虎,东鹏集团代表,学工处、公共基础课部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6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及学生观众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会2位文艺主持人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激情飞扬的入场介绍,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豪迈步伐率先走进运动场,裁判员队和6个学院队紧随其后依次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奏起时,全体师生齐声共唱,观众肃立注目。礼毕后,李先聪致开幕词。东鹏集团领导为本次比赛致祝贺辞,在他的精彩言辞中对我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和大学生体育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祝愿大学生们“让状态配得上梦想,让精力配得上努力,让身体配得上灵魂”,期待与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本次篮球赛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校学生会进行了太极拳表演,校舞蹈协会表演了开场舞。

执行校长刘杰宣布“东鹏怀”院际篮球联赛开幕并掷球!

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的激情被篮球之火点燃。首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激烈展开,队员们的吼叫声和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相信此次历时半个月的篮球联赛,不仅展现的是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带给师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是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最好的课堂。(责编:邓科)


2021年4月7日

上一篇 :学校编发成套《合格评估学习资料》力促教职工评建能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篇 :建校30周年特别策划《红烛颂》系列宣传之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4-07 
人气:164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