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疫情防控办组织检查组到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查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日上午,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办公室监督检查三组组长周盘根,成员李后贤、刘晓雁、纂增一行对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彭文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黄名文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统《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提出的技术要求开展督查,发现疫情防控亮点,排查风险隐患,找准存在的问题。就落实四方责任、师生在开学前的健康监测、学校重点场所、校门管理、冷链食品和运输车辆消毒情况,应急处理和健康宣教等逐项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能制定科学全面的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精准落实人员排查,落实分类健康管理;还能加强应急管理,提升了校园的疫情防控能力。

    检查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协调配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联防联控,协调做好校园内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开学返校平稳、有序、安全进行。三要全力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合理根据学校规模、学生及教职员工数量,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为春季学期开学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四要强化校园卫生整治,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为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提供坚强保障。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辛丑牛年春季学期。寄望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引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能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责编:彭文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2021年3月1日


上一篇 :学校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3-01 
人气:1453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