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材料检查会议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  摄影 李建华)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航母楼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材料检查会议。名誉校长刘平娥,副校长刘孟祥、刘初生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初生主持。

1.jpg


image.png

刘初生就材料检查及评分工作向评审小组成员提出要严格遵循标准性、客观性、公正性、保密性等四点要求,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检查评审打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15位材料检查评委分成三个评审小组,分别由刘平娥、刘孟祥、刘初生担任组长,对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指标范围内的书面材料进行检查评分。(责编:李建华)

                                                     2021年1月15日


 


上一篇 :《新湖南》以《意气风发再起航》为题刊发对我校的长篇通讯报道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15 
人气:1605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