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携手新校区,共绘新蓝图


本网湘阴讯(特约记者李逸轩)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上午,湖南泰和医院董事长肖迪武、人事科主任张燕慧一行4人应邀前来我校湘阴校区考察调研,旨在推动上一次洽谈成果,更深入地沟通了解,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董事长刘福生、校长陈治亚全程陪同。

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刘福生拿出湘阴校区规划设计图铺在办公桌上,豪情万丈地向肖迪武一行介绍校区建设进度,已经完工情况、正在建设情况,以及远期规划等等。刘福生不无憧憬地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湘阴校区将成为一方山水优美丽的风景圣地,建筑一流华丽、环境悠闲舒适。同时刘福生也坦诚地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他表示,将来我们互为依托,我们的教授是你们的医生,你们的医生是我们老师,我们培养的学生,又是你们的医生。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形成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210106081602_副本.jpg

 

交谈过程中,肖迪武由衷地赞叹说,贵校的建筑恢弘大气,令人震撼又耳目一新。肖迪武表示,一是希望将来能和贵校共同培养出一批顶级医学人才,满足医院近十年的发展规划,打造“泰和”品牌。二是希望培养出来的青年才俊对泰和医院和学校有感情,忠实于泰和医院,愿意终生成为“泰和人”。

随后,陈治亚表示,我们董事长刘福生一直就有医学教育情怀,湘阴校区将以湘杏学院转设为基础,办成一个中西医结合的医学院。泰和医院也是一所闻名遐迩的民营三级综合性医院。如果我校能和贵院达成共识,从机制、规则、人才引进以及人事薪酬制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话,必定会相得益彰,共同绘出一幅广阔壮美的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106081620_副本.jpg

 

自由讨论环节,宾主双方畅所欲言,就合作模式、名称取定、学生培养方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宾主就双方的互补性与需求,达成了基本共识。

调研结束后,董事长刘福生设宴招待肖迪武一行,校长陈治亚、副董事长刘秋菊、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马俭平、院长叶黎祖作陪。(编辑:蔡祥辉)

 

 


上一篇 :《中国教育督导》今日刊发我校陈治亚校长署名文章:真学笃行,做好党的高校教育事业

下一篇 :我校与夏明翰故居纪念馆举行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1-01-06 
人气:2281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