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李建华)5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苏玲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苏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解读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国共产党党组条例》、《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等中央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结合学校实际作了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作了点评发言。

苏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新发展理念指引高质量发展。一要注重人才培养,狠抓“四个回归”。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三要增强协同合作,共创文明校园。四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以评促建,务求实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责任编辑麻珂)


上一篇: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以评促建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                         我校 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以评促建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 :我校 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5-09 
人气:2340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