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博岳通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李建华)11月16号上午,我校与博岳通信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校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博岳通信集团衡阳基地总经理李湘玉、人事招聘经理林谦,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参加了洽谈。刘孟祥主持。

01.jpg

洽谈会现场

苏玲对博岳通信集团来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公司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并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状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方希望我们做些什么,能为我们做些什么,大家敞开心痱交流。她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广泛而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繁荣。


03.JPG

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讲话

吴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意向。博岳通信集团是一家大型的电子商务、呼叫中心运营及信息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大数据建模/分析/应用、呼叫中心运营、运营商业务渠道、云服务、网络与信息服务业务。专注于为运营商、电子商务、金融、互联网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端到端的运营及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围绕“大服务、大数据、大应用”三大业务战略,聚焦世界500强和头部客户,成为运营商、互联网、电商及金融领域综合信息服务领跑者。公司在全国现有40几个分支机构,与全国50多所大中专院校开展了深度合作,是中国十佳信息服务公司。公司这几年由员工100多发展到2万余,业务由单一设备销售到互联网电商、互联网金融等170多个项目服务,每一块都是一个专业,都可建一个系。公司可以参与学校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与人才培训,提供学生实习实训条件和就业岗位;还可共同招生,共同培养,成立冠名班,实行订单培养;逐步实现全面合作、全程合作、全心合作,构建双方共赢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02.jpg

我校领导参与洽谈

刘杰指出,民办企业与民办高校有着共同的创业历程和共同的行事风格,也有着共同的诉求,双方有着合作的基础和要求。希望公司在我校开展一些企业展示,参与实验室建设,搭建一个前沿点和信息平台,围绕开放引才洽谈展示、产业聚才交流对接、赛事选才引进合作等

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内容、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计划、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每年输送一定量的人才作为公司储备人员,同时公司将企业内部绩优员工送至学校深造。双方共建课程,开启特色学生评价系统,力争走出一条独特的校企合作模式。

吴源的家乡在我们衡阳,公司在衡阳设立了分支机构。他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与我校的合作有高度、有方向、有气质,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的崭新路径。同时希望双方合作将短期供需与长期规划结合起来,争取人才培养有特色、教学实施差异化,在合作共赢中为家衡阳建设和湖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责编:刘孟祥)


上一篇 :苏玲率队赴渣江小学对接少年宫建设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 :博岳通信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1-16 
人气:1937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