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0月30日晚19时,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开讲第一课,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党务工作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0余人参加培训典礼,李先聪主持。


1.JPG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玲对培训学员提出四个“真”要求,要求学员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学习动力;丰富学习方式,掌握理论方法;重视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坚持知行合一,拓展学习实效。她还强调,思想上的入党是一辈子的事,理想信念的追求更应永远在路上。

接着,苏玲以《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题主讲第一课。她从理想信念的重要和紧迫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现状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期望升华理想、坚定信念四个角度展开论述,以革命伟人为榜样,引经据典,精辟详实的理论和丰富鲜活的素材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场振奋人心、发人深省的主题党课。

“这真是一堂刻骨铭心的主题党课,既有历史沧桑感,又有现实纵深感,不仅承载着党的如磐初心和如山使命,更担负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光荣使命担当。苏玲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刻阐述,又有案例的精彩讲述,娓娓道来,使人心潮激荡,耳目一新。让我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刻苦铭心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激发了我心中的爱国情和报国心。”听完党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造价本1801谭丽意尤未尽,心情澎湃十分激动地说道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安排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综合评价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依据。(责任编辑  赵红深)

 

2.JPG

党委书记苏玲为学员讲课


3.JPG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开班典礼


4.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5.JPG

 学员认真听讲并作笔记


上一篇 :我校学生在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最炫青春风 律动交工人---我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1-30 
人气:1677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