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最炫青春风 律动交工人---我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 李杰)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而又文明有序的角逐,10月30日下午16:30,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秋菊,副校长黄名文、刘孟祥、杨兵初、刘初生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黄名文主持。


2.JPG

运动会闭幕现场


总裁判长邓科宣读了本届校运会比赛成绩和各奖项获奖名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护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经管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机电学院获“精神文明奖”,人文和艺术学院获“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共有842名运动员参与了29个竞技项目的紧张角逐,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竞技场上,100米、200米短跑的冲刺与热情,800米、1500米的恒心与坚持,4*100米接力的合作与奋发,跳高跳远的极限飞跃,集中展示了校良好的校园体育风尚和精神风貌。

随后,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满怀激动的心情,有序地登上主席台领奖,台下的观众欢呼雀跃,雷鸣般的掌声连绵不绝。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大会组委会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团体、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虽然2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运动员们尽情挥洒、张扬个性,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名次、奖状,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和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身心健康作为一种追求,把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不断增强体质。李先聪希望大家把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顽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和学习的进一步的提升;并号召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进程,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应用型高等教育,让胜利的凯歌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园的上空永远回荡。

  运动最快乐,拼搏最豪迈,奋斗最青春。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是一届安全的盛会、一届成功的盛会、一届和谐的盛会、更是一届欢乐的盛会。终点易达,征途难忘,振臂高呼,目光遥长。胜利栖息于十月的赛场之上,绽放于青春的笑容之中。(责编:邓科)

                                  2020年10月30日


1.JPG


3.JPG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致闭幕词


4.JPG

副校长黄名文主持并讲话


5.JPG

 

 


上一篇 :学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 :学校开展疫情期间返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测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30 
人气:1922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