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特变电工来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10月28日上午,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刘孟祥、吴义虎、杨兵初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到会指导,机电、电信、交通等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


1.jpg

招聘会现场


首先,特变电工播放了公司招聘宣传视频,之后人力资源部经理林少龙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特变电工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企业愿景,岗位职责及人员需求,薪酬待遇等,热情地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加入特变电工的欢迎与期待。


2.jpg

人力资源部经理林少龙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随后,公司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交简历等环节。招聘涉及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电工电子、电子信息、土木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招聘单位根据公司需求及应聘者情况,进行现场面试和网上投递简历并择优录取签约。

最后,刘孟祥作总结讲话,表达了对特变电工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的感谢和欢迎。他指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与特变电工专业对口,毕业生职业素养高,技术本领强。他还强调,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待遇留人为准则,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是一个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公司,是一个真正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公正成长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踊跃应聘。


3.jpg

刘孟祥副校长致欢迎辞


衡阳特变电工作为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链上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新产业,以“推动中国智能电气装备科技产业的升级换代”为使命,具备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维护一体化的集成服务能力,建设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平台,为电源、电网、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和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电气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体系,通过国家科技部评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国家电网的战略规划,公司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了智能电气装备科技产业园,是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智能电气数字化工厂。

特变电工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过去已开展了很多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在接受学生实习实训、接纳教师岗位实践、建设产教融入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协同创新中心,推动企业师傅和学校教师双向流动,相互兼职兼薪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度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责任编辑:赵红深)


4.jpg


5.jpg

认真听讲的毕业生



上一篇 :激情赛场现活力 筑梦扬威展风采

下一篇 :邓丽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衡阳市2020年度推广使用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28 
人气:1821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