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不散场 永是“湘交”人——我校大四学子用最美毕业照定格大学记忆

本网讯(通讯员  李水华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   陈飞扬)一年除了有四季,还有专属学生的毕业季。连日来,穿梭在校园内,不时邂逅大四学生拍毕业照的情景,即将毕业的交院学子们用各种个性化的美好瞬间定格大学时代毕业季,演绎“致青春”,当同学们在欢呼声中将学士帽高高抛向天空时,那是对大学四年不羁的道别与怀念。

8ca7ba9f261406f071e3d0f7e57966a.jpg

毕业的脚步悄悄来临,学校大门、航母办公楼、万人教学楼、“衡阳西站”模拟站台、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图书馆、操场……在这些高频入镜场所,毕业生纷纷与母校、同学合影留念。航拍照、唯美照、搞笑照、汉服照……不管老套路还是新创意,一张张毕业照都记录了交院学子们最好的青春年华。

“拍一张毕业照只需要千分之一秒,却定格了大学时光一群陪伴了四年可爱的人,将成为我们每个人一生永恒的怀想。感谢这段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感谢这场携梦飞翔的无悔旅程,更感谢包容我们的交院精神家园。”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奉隆源略带伤感的说。

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刘心雨告诉笔者,“毕业是一个结束,但也是一个开始,为怎样拍好毕业照这事,大伙谈论了很久,校园里不仅留下了大家的青春回忆,还记录了我们6人之间最珍贵的姐妹情,这组毕业照将成为我们的闺蜜照。”

盛夏六月,骊歌奏响。今年学校将有34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圆满毕业,开启新的征程,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为了让广大学子留下交院的专属回忆,由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策划的“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毕业季打卡限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e01c59df326f1d9f646e6d77b847f81.jpg

活动在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中间大门的正前方设置了2023届毕业生合影墙和毕业主题拍照框两个特色打卡点,供毕业生共同记录与青春的合影,回忆与老师、同学们的校园故事。

毕业已至,征程待启。四年的学习与实践,2023届学子们练就过硬的本领,掌握精湛的技能,见证了学校一系列发展改革的大事与喜事,带有湘交院烙印的你们,请秉承交院人的精神,做时代发展的建设者与奋斗者,愿你们乘风破浪向未来,谱写出属于新阶段的青春乐章!(审核:彭文武)

2023年6月5日

上一篇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我校发展对象和党员培训暨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6-06 
人气:556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