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身边的榜样»正文

身边的榜样

最美大学生NO.28——谭庆:努力和天赋一样重要

谭庆,湖南交通工程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一名学生。

在思想方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大一成为名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结业;在工作方面,在班级担任到班长一职,在工程训东中心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等称号。

在学习方面,学业上保持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荣获“2020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湖南省跨文化交际大赛三等奖”“湖南省财务大数据比赛三等奖”“湖南省挑战杯大赛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荣获四个一等奖等。


image.png

上一篇 :最美大学生NO:29——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时长达5位数的团体

下一篇 :最美大学生NO.27——志愿服务时长过三位数的赵湘!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6-06 
人气:1820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