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保密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我校督查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奉隆源)5月19日,以衡阳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宋腾飞为组长的市保密专项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学校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督查。汇报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校长余孟辉主持会议,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保卫处、学工处、信息中心、设备处等校保密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会上,彭文武代表学校对专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国家保密局、市教育局多年来对我校保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保密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彭文武表示,目前,学校改革发展正驶入快车道,同时,保密工作也迎来新的发展时期,要坚持用新理念、新举措引领保密工作新发展,并真诚欢迎检查组对学校保密工作“把脉开方”,多提宝贵意见。

检查组组长宋腾飞传达了全省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开展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意义以及主要任务、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彭文武就我校开展保密自查自评情况做了汇报。

38c00dd9ad7911747e1861179854355.jpg

督查组在听取了学校保密自查自评情况介绍之后,就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保密制度建设、保密宣传教育、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信息发布、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深入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对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做了技术检测,并开展了业务指导。

下午5时,召开督查情况意见反馈会。检查组对我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

彭文武表态,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检查组提出的每一条意见都有着落、每一项建议都有回音,并以此次保密专项检查为契机,推动我校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审核:彭文武)


2023年5月19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衡阳市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汪端阳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19 
人气:553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