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汪端阳一行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洪 姚娟   摄影  奉隆源)5月16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汪端阳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了调研。

在设备处处长陈伟明的陪同下,汪端阳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轨道实训基地等场所。在参观综合实验实训大楼时学校正在一楼大厅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科技展览会,汪端阳对我校社团科创成果、同学们的获奖作品和创新发明赞不绝口,在观看有机械狗、机械蛇、物流小车、激光切割作品、激光内雕作品、3d打印作品、变胞机器人、坦克小车等表演时流连忘返。

随后,执行校长刘杰在航母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人事处处长谭柏生、教务处副处长黄玲娟、保卫处处长张高富、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彪、外事办主任李洪、副主任姚娟,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汪端阳、魏军大队长、副大队长罗新平,民警资媛、王丹丹、王艳等出席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的引进、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大家畅所欲言。李洪介绍了外籍教师的情况,刘彪汇报了如何加强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张高富介绍了学校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所采取的措施。

魏军介绍了当前出入境管理的最新规定。一方面要加强外籍教师管理,另一方面希望学校引进更多的专业外籍教师;资媛建议要提高政治敏感度;汪端阳强调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沟通联系是关键,要与学校沟通、与当地派出所沟通,甚至与外教家庭社会关系沟通。

刘杰讲了三个责任。一是对国家负责,符合中国习惯;二是对学校负责,有正确的育人观;三是对外教老师负责,管理和资料必须到位。

会议肯定了现阶段对外籍教师的管理,双方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对今后外教的引进工作作了安排。(审核:赵红深)

2023年5月17日

上一篇 :衡阳市保密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我校督查

下一篇 :雁城高校红色育人版图再添新地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落成启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19 
人气:512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