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呈现新气象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陈伟明)根据省教育厅8月8日公布的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数据显示,2020年我校高教主赛道报名人数6062人,参赛报名数1467组,排名全省第四。参赛类别分别为:师生共创组398、现代农业122、制造业138、信息技术服务300、社会服务637、文化创意272。

  更为欣喜的是,我校刘秋菊老师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唐紫薇同学主持的《基于信息不对称情况下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研究》等1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被立项国家级项目,罗迎社老师指导交通运输学院萧骞同学主持的《衡阳市区沥清路面病害调查及防治措施研究》等22项被立项为省级项目,均居全省同类学校之首。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由教育部设立,旨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该“计划”已历经13个春夏,如今已是硕果累累。(责编:刘孟祥)

             2020年8月10日

 



上一篇 :捷报再传!我校音表本1904班向一帆突破重围晋级中国好声音全国赛

下一篇 :热烈祝贺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904班向一帆晋级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海选总决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8-10 
人气:2073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