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音”为有你,“艺”往无前》校园歌手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谭璐琦 喻威 廖颖)5月11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音”为有你,“艺”往无前》第3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无数的热切盼望在这个夜晚得到了回响。这场最令人瞩目的校园盛会,给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子们的校园记忆留下特别的一瞬间。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出席大赛并致辞。人文与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许星、邓吉彪、尹通通、欧婷和许佳慧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会场不仅2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还有一些学生站着观看,气氛异常热烈。

f63db830727b6c63a5feb3cc895fca6.png

0b8770925e39ccc4b4d5e42ef5d5e30.jpg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经过初赛、预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名优秀的歌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场决赛在音表2104郭芷佳演唱的《盛夏光年》中拉开序幕。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选手们倾情演绎,你追我赶;观众热情洋溢,互动不断。期间,音乐学2105班张桢榷演唱《至少还有你》,商英本2202班皮文芊和张慧组合演唱的《遇见》,音乐学2205班陈覃超演唱的《说好的幸福呢》和音表本2104班郭锦演唱的《嘉宾》,让气氛一度高涨。音表本2201班宁腾飞的压台演唱弹出了最高分。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穿插的T台秀表演和上届冠军歌手向一帆的献曲风范十足,  台下掌声、呐喊声、尖叫声不断。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导。

4.jpg

T台秀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宣传部部长赵红深、校团委书记漆在林为银奖获得者颁奖

人文与艺术学院书记刘敏芝、副书记辛敬凤为铜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大赛,音表本2201班宁腾飞凭借实力派唱功一举夺得专业组金奖,音乐学2105班张桢榷和音表本2104班郭芷佳获专业组银奖,音乐学2105班晏琦和音表本2105班赵再钦获专业组铜奖;商英本2202班皮文芊、张慧组合获非专业组金奖,音乐学2205班陈覃超和音表本2104班郭锦获非专业组银奖,软件本2006班宁柯和土木本2001班明铁洋铜奖。

5月的这个夜晚很特别,学校正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育部专家组在校考察评估,我们以平常心、正常态接受这场大考。无数个热爱音乐的灵魂碰撞、交融,为这个特殊夜晚增添了许多色彩和意义。“”逢其时,交院人的青春时光有音乐相伴,美丽的灯火永远不会熄灭。正如校团委书记漆在林在大赛总结中指出:校园歌手大赛,  张扬个性,抒写激情,绽放青春。歌手台风自然,感情投入、功底扎实、训练有素。这是一次丰富的视听盛宴,是一次成功的才艺展示,是一次校园艺术的完美体现!(审核:李先聪)


2023年5月12日


上一篇 :雁城高校红色育人版图再添新地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落成启用

下一篇 :学校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科技展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12 
人气:865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