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服务地方经济,提升就业质量 ——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红)5月10日上午,我校2023届机电类、电气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二楼大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书记罗斐、副书记刘建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刘忠明亲自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会后宁平阳处长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

为更好落实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定位,本次招聘会邀请5家校企合作单位衡阳本土优质企业参会,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企业与学校合作默契、关系紧密、效果良好,目前5家企业共吸纳我校历届毕业生400多人。本次招聘会再次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近200个,现场初步达成用人意向80余人。

学校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人才供给和需求渠道,努力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达到就业共享、人才共享的目标,在向企业输送满足发展需求毕业生的同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作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单位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参加校园招聘,目前已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完成签约。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持续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力求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走向职场。(审核:彭文武)


2023年5月11日

上一篇 :学校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科技展览会

下一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迎评促建启新程 青春作笔书华章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11 
人气:610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